南美祕魯最近遭受暴雨侵襲,首屏東縣琉球鄉二胎貸款 都利馬的河水暴漲氾濫,沖毀橋樑、淹沒民宅,造成至少14人死亡、18人受傷、3萬人受到影響,而利馬也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。

整座城市彷彿被泥巴覆蓋,塵土飛揚、殘破不堪,好好的轎車竟卡在垃圾臺中市東區優惠房貸 堆中,大型家具與失根的樹幹,則是矗立在公路上,放眼望去馬路全是泥濘,小孩高雄市桃源區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 子看傻了眼。

災民:「不到5分鐘吧!有人大叫「暴洪!暴洪!」,我太太也大叫洪水來了,叫我出來,我才走到門口,洪水就已經在門前了。」

南美祕魯遭到連日暴雨襲擊,1月31日,首都利馬的河道因此暴漲氾濫,滾滾洪水不容分說沖毀橋樑、淹沒民宅,造成慘重傷亡。

災民:「我希望政府幫我善後,送食物來給孩子們,其他什麼都不用,幫我清理我的小房子就夠了。」

災民:「所有的房子都被洪高雄市仁武區小額借款利息低 水淹過,全部都是泥巴,大家的情況都一樣,什麼都沒了,房子、衣服全都泡水沖毀。」

災民:「全毀啦!我店裡面的所有設備、家具、物品,全部的東西水淹到腰部那麼深,嚴重的程度根本讓我們救不回來。」

災民滿是無奈,而利馬當局則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並搬來警消投入善後。不過,更讓人無奈的是,當地氣象預報已警告,暴雨天氣尚未結束,祕魯民眾還是得小心預防洪水及土石流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ixdkqr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